重慶,到重慶的時候,因為我的一年大陸簽證快要到期了,所以就在重慶多停留了幾天,似乎台胞在大陸辦簽證蠻容易的,花了五天的時候,二十塊三個月的簽證就下來了,在這一段等簽證的時間裡,我參加了當地的戶外俱樂部的活動,去了一趙雲南羅平,去看油菜花。

    剛坐上車時,我旁邊的女孩子就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請我脫下衣服,因為太臭了,我這才想到這一件衣服,因為前一段日子在貴州,因為天氣的關系都沒洗呢,不過看來我臉皮也蠻厚了,已經不太在意這樣的眼光了。

    
到了羅平,先去看了螺絲梯田吧,整個梯田呈螺旋狀,蠻特別的。然後,又去了金雞岭,那裡就真的很漂亮,一望無際的油菜花和小山丘,搭配在一起的景色真的很好看呢。

    九龍瀑布,它有四段瀑布,算是蠻好看的。

    這一路上,我發現,重慶人很喜歡玩殺人遊戲,大家都在鬥智,殺的面紅耳赤的,有時也會吵吵架,不過他們講的是重慶話,我大概只能聽的懂幾句吧。

    萬峰林,讓人看到也是很讓人驚艷,那山長的比桂林的山還高,加上旁邊的村子,和綠油油的農田,讓這裡更有一股神秘感吧。

    回來的時候,我們包的車子拋錨了,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還覺得應該很快可以修好不以為意,還在車上玩殺人,可是時間愈過愈晚,愈看愈不對勁了,大家開始有點緊張了,因為當天是星期一凌晨,很多人還要回去上班,車壞了,影響到很多人的上班,不過,看來只有我最高興了,因為我不用上班呀。最後我們到星期一下午四五點才到重慶的市區。

    這一路上,也算是蠻好玩的,看到了所謂的重慶美女,觀察她們,雖然美女每個地方都有,不過這裡可是有口碑的,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呢,對我而言,算是很值得的,不虛此行了。

    之於重慶女人的由來,其實重慶這個地方是個丘陵城市,走在重慶的街頭常常可以看到很徒的斜坡或樓梯,所以很多生活在這裡的人,每天就是這樣走上走下,身材這樣可以變得很好的,哈哈,重慶美女就是這樣來的。

    在重慶這麼多天裡,我逛的最多的就是電腦城了,因為我的硬盤空間快不夠了,所以去買了一個160g的硬盤,現在這照片可以算是我身上最重要的東西,比我的筆記本,錢,還更重要呢。這一旅程到這裡為止也算是收獲頗豐,沒遇到什麼太不好的事,算是順利,看來是老天保佑呢。

    後來又參加另一個戶外登山,一共連我四個人,去重慶一個山區泡溫泉,好久沒泡溫泉了,和另外三個人有說有笑的,雖然人少,但是互動很好。

    重慶的夜景,也是很有名的,整個山城有著滿山的高樓大廈,倒映在長江裡就特別好看呢,最有名的就是在南山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