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金洞,算是我第一次看的溶洞,"黃山歸來不看岳,織金洞外無洞天",這是它自已對它的評價。這洞裡真的蠻大的,因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有洞裡爬小山吧,上上下下的在冰冷的洞穴裡都讓我流汗了,在洞穴裡的景緻,還算不錯吧,沒打燈光的效果下,似乎這石頭就沒什看頭了。

    黃果樹,是中國第一大瀑布,去的時候不是豐水期,據說水有點小,不過可以看到瀑布後面的洞穴,也算是特別的吧,黃果樹還有另外一個景區,那裡就蠻好玩的,有水上石林,天星洞,和一些小瀑布。

    貴州的汽車費,我覺得好像是比較貴,不知道是不是春運還沒結束,還是貴州路況比較不好爬上爬下的,貴州有句話是這樣形容的,地無三里平,天無三日情,人無三分銀,這就是對貴州的寫照了。

    貴州雖然也是個很窮的地方,卻也出了這些天下第一的風景,但是,還有個天下第一吧,就是現在的總書記胡錦濤,他曾是貴州的書記呢,哈哈,如果是在過去的時代,他也算是個皇帝。
在貴州,常常可以看到胡錦濤的照片看照片上面蠻年青的,看來人出名了,照片也值錢了,哈哈哈。

    在貴州的省會貴陽,只待了一晚,算是我比較遺憾的吧,錯過了很有名的小吃街,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