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也算是兩歲了,(原書名 一個人的放浪日記)
兩年前也是大約這個時候,它誕生了。

今年出版社把書給改頭換面,算是意外的驚喜吧,感覺自己的書又誕生了一次。

不過這次的封面,我的編輯給了我一個新的稱號,
那就是"背包客詩人",這樣的稱號,聽起來蠻爽的。

讓我直接聯想到,李白呀,蘇軾呀,唐伯虎呀,
讓我有點輕飄飄的,讓我和這些大牌們,沾上個小邊,哈哈哈。

不過這不是我自己取的,而是我們偉大的編輯幫我取的,
總算是幫我去污名化了,哈哈
因為上一版的書名叫 "一個人的放浪日記"
每次都因為被 "放浪" 兩字,被我的朋友取笑,
如今我從 "放浪的男人" 升級成 詩人,不錯吧,哈哈。

對於我的編輯們,我一直覺得很抱歉,
不知是否是我的書很帶賽,
到現在已經是第三個編輯了,
跟我談出版的,陣亡了,
幫我出版的,最近知道也陣亡了,
這次改版的,已經是第三個了。(希望他能化險為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