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走進一個死巷,只是為了把路走完,
我來了,停在一個轉角,只是為了和妳相遇,

這是我的地圖,
也是我的命運。

第一次被搶,生長在台灣,雖然有時看看新聞,或多或少會聽到一些搶劫的新聞,但是我從不在意,我覺得那應該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而在國外,想不到竟然讓我給遇到了。

第一次無家可歸,從來沒有擔心晚上會在那裡睡覺,想不到因為沒訂到旅館,想不到要在半夜流浪街頭。

第一次睡機場,從來沒想過原來機場可以睡覺,其實還挺不錯的,沒想像當中難受。

第一次睡火車站,因為火車誤點,就和當地人一樣,包包就當枕頭,地上清一清就能當床,就能在火車站睡大覺。

第一次看死人被火燒,死人被禿鷹吃,這樣的場面,讓我的看了心裡都毛毛的。

第一次看脫舞妓女,在台灣很難有這的地方吧,即使有我也不知道,在那裡,錢是可以買得到女人的肉體的。

第一次艷遇,旅行當中的愛情,想不到也讓我遇到,不過,艷遇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第一次,一個星期不洗澡,這大都是環境所迫,一開始幾天不太習慣,後來也就習慣了。

第一次和旅行的女孩,同住一個房間,而什麼事都沒生,可是在腦海裡卻什麼事都發生了。

第一次吃狗肉,想不到可愛的狗是可以拿來吃的,只是我吃起來自己沒覺得噁心。

第一次喝大麻,天旋地轉,原來毒品是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