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小鎮,很多人說它很美,像天堂一樣,而我也不免俗地也來看看,果然不同凡響,在阿爾卑斯山下的小鎮,然後又在湖旁邊,更顯得它的美。

    到的時候是中午十二點多吧,先去 Tourist Imformation 問說有沒有住宿,就說滿了,心想還有時間先去逛逛,到路上隨便問一下有沒有住宿的地方,先去了山頂上,那裡有個古代鹽礦的遺跡,稍微走了一下,看到一間展館,裡面就是一個礦工的骨頭,不想往裡走了,就回到山頂邊,欣賞這裡的湖光山色,真的很值呢。

    到了山下,還是找不到住的,好像一個人,這裡的民宿不喜歡作一個人的生意吧,心想,去問一下有沒有搭帳篷的地方,有呢,一天十一歐,就想好吧,再住一次帳篷吧,至少這裡是個很美的地方,不管怎麼樣,也要在這裡住上一晚。

    搭完帳篷後,心裡就舒坦多了,就在街上小鎮亂逛,真的很不錯,而且天氣很好,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人在游泳,然後就看到一對台灣夫婦,被當地的小伙子纏住,哈哈,第一次感受到這裡人的熱情呢,然後我就和這一對台灣夫婦,走了一段,欣賞一下這美麗的夕陽美景。

    這個帳篷區,還算不錯,有廚房,也有客廳,還好今天天氣不錯,應該不會下雨,因為太早睡的關系,到了半夜睡不著,我就打開帳篷,看一下外面的星空,真的很美,而且第一次看著這麼久,雖然以前也在外面搭過帳篷,但是卻沒有能看著如此的星空呢,第一次覺得和天地很接近呢。


似乎 來到了 我的最原始
我 與 天地  的相見

看來 人的一生 注定 要在世上忙忙碌碌

美麗的星空 抬頭想見  就是見不著
廣闊的大地 低頭可見  卻視而不見

追尋你達不了的地方 忘了你所擁有的
這樣的命運 我也逃不了 你也逃不了

看來我這輩子 能這樣相見的 日子 也沒多少
這一晚 或許 我會記得 也或許會忘記

但是等離開這世上的時候 會再次相遇

    隔天,一早,再次欣賞一下美景,獨自坐在湖邊,等公車來,這裡的美,真的讓人美到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