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0.jpg

芭達雅秀場的人妖皇后 好像有得獎 頭上有皇冠

IMG_9855.jpg

寺廟裡大臥佛

IMG_0002.jpg

泰國皇宮

IMG_0065.jpg

清邁的騎大象之旅

IMG_0112.jpg

長頸族的女孩子

IMG_0123.jpg

長頸族的村子 據說好像是緬甸過來的

IMG_0155.jpg

清邁的一處 佛塔

IMG_0162.jpg

清邁路旁的寺廟 供奉著一尊佛像頭

IMG_0199.jpg

這上面都是蟲 看一看 你喜歡那一種

IMG_0351.jpg

普吉島 pp島之旅 其中的一個小島

IMG_0493.jpg

去PP 島 浮潛拍的魚

IMG_0515.jpg

PP島的海灘

IMG_9711.jpg

水上市場 賣水果的很多

IMG_9795.jpg

曼谷路上拉客的 上面有你想看的嗎 哈哈

IMG_9836.jpg 

曼谷一處 佛塔雕刻

IMG_9911.jpg

曼谷的一間寺廟

 

左手是佛寺  右邊是情色
佛 與 情色
已分不清

走進佛門
看不完的佛尊
卻得不到佛心
看來我與佛無緣

走進情色
漫妙多姿 妸娜動人
忘返流連
意亂情迷

佛初似圍籬
身雖其中留
一旦捨佛去
逍遙不回頭

佛雖無色相
默笑在其中
待你苦盡時
又入圍籬中

舞孃似有情
酒迷不自知
若以仙女下
酒女終無情

酒女亦覓真愛人
我也欲尋有情人
道雖不同境相同
等待時機終成真

一個個 全裸的女子
形形色色
我不得不承認
這是上帝給男人 最好的禮物

佛人 酒女 皆有佛
只待有緣時
一切皆是佛

    柬埔寨到曼谷是坐大巴過來的,一路上還算順利,先是坐上大巴到邊界,然後再換小巴到曼谷的考山路,找了幾家旅社,比較了一下,還是找了一家有無線上網的地方,考山路真的是很熱鬧,都是老外的地方,很多都背著大背包,看到一家換錢的,竟然可以換菲律賓錢,因為我以前去菲律賓潛水,還剩下一些放了幾年了呢,就把它給換一換囉,早就聽聞這泰國菜好吃,第一天,就在路上找些好料的,先是吃了飯很像焢肉飯,味道不錯,又吃了麵,這泰國的飯菜,都會有點酸酸甜甜的,還有就是泰國吃飯給的份量不太多,所以我都要吃上兩份以上呢。

    在曼谷參加了一個一日遊的行程,去了水上市場和看鱷魚和大象表演,水上市場還不錯看,只是市場沒有想像中人山人海的,這裡附近的居民,就在這一片水域也建起自己的房子,來往交通都是靠船來接送的,大象秀的話主要是表演泰國古代的時候,用大象去打仗的戲碼,看到兩方在打來打去的,大象打得不是很熱烈,倒是人和人打的蠻刺激的,不輸武俠戲裡的對打呢,至於那鰐魚秀的話就是表演的人會把手呀頭呀放到鱷魚的嘴裡,看起來很驚險呢,主持人有時會故意發出一些聲音,嚇嚇表演的人,其實是嚇嚇觀眾,蠻奇怪的這鱷魚嘴巴能張得這麼久,任人擺布,不過我仔細看這鱷魚的牙好像已經被拔光了。

    然後在曼谷去看了一座佛塔,有點印度廟的感覺,在佛塔上有很多人物雕刻,然後又跟著一群人去了一間寺廟裡面有很一尊很大的臥佛,和一些蠻精美的佛塔,還有佛殿裡面有兩群導遊在作訓練,一批是講英文的,而另一批是講中文的,也去了曼谷的博物館,裡面也是有很多特色的東西,但是大都也和佛教有關系,比較有特色的就是象牙雕刻,在一根象牙內雕著佛像,和國王坐的車子,真的很大呢,用木頭做的很氣派,還有泰國女孩子頭上的戴的很像皇冠的東西,真的很高呢。


    也去了皇宮,泰國的皇宮果然不同凡響,蠻有氣派,當然在裡面有最有名的玉佛,還有一些類似守護神的雕像,長得也是很奇怪,牆壁上的雕刻還上了金漆,很美的,佛塔也是色彩性很強,而皇宮據說是融合了泰國和英國的建築也很別緻,看來皇宮,幾乎是泰國的寺廟和文化的精髓,進到皇宮還不能穿短褲呢,要換長褲才能進去,和一些服裝上的規定。

    來泰國之前,有一樣東西是我響往許久的就是泰式按摩,在考山路找了間看似生意很好的店家,蠻奇怪的這腳底按摩還比泰式按摩貴呢,進了店裡換上店裡提供的衣褲,就躺在一個床墊上,一個女算是阿姨級的老師父吧,泰式按摩就是用身體的位置,來幫你按摩,後來按得蠻舒服的睡著了,最精采的我覺得就是轉你是脖子,然後就會發出呱呱的聲音,我很怕會被扭斷呢,按完了還有茶可喝呢很不錯呢。

    找了一天晚上,到曼谷的紅燈區叫帕逢,到的時候有一些掮客會找你去看所謂的乒乓秀,他會有一張表上面有所有表演的招式,還蠻多的,只是我怕被騙,不敢去看,還有一些酒吧可以看到一些妙齡少女在舞台上漫舞,看攻略講說,這種店一般來講不會坑人,我就進去點了一瓶海尼根,一邊喝著酒,一邊看著看著上面的女孩跳舞,當然會有一些女孩,會來跟妳聊天要你請她喝酒,我就裝酷酷的,這裡附近有一條街都是寫日文的,後來才知道這裡很多日本客來買春的,可以看到那條街上有很多小姐站在門口,當然這裡還有一條街,那裡全是男人,我去的時候沒什客人,不過,比較了一下,為什麼這些男的為什麼可以當舞男,真的這些人不一定很帥,但是身材都比我好,不像我大肚子的,哈哈,看來這裡男人,男客女客都接,我走過去的時候,也會跟我打招呼呢,反而路上站街女孩子都不太甩我似的。

    最後一天,在泰國又遇到那兩個在越南認識的新加坡人,因為其中有一個有來過泰國,晚上的時候當導遊,先是去一條夜市逛逛吃點東西,還有到一條街那裡全是印度餐,和一些黑黑的妓女,然後就是去另一個紅燈區叫NANA,那裡真的比帕逢更開放一點,可以看到很多上空酒吧,還有門口一些人妖在拉客呢,這人妖還趁機在我身上摸了一下呢,我還回頭看了一下,真的有點男人樣,真是可惜呀,真想多看一點,可惜時間太晚了,小哥我明天還要去清邁,哈哈,總是讓我對曼谷開了眼界。

    接下來就是去清邁了,坐上過夜大巴,住到一家背包客棧介紹的旅社,這老闆是個華人,人還不錯,然後就參加了騎大象之旅,只騎了一個小時,不過騎著大象過河倒是蠻新鮮的,還有一隻小象也跟著,有時這小象被水淹過了頭,旁邊的母象還會大吼一聲呢,然後就是坐上竹筏在河上繞上一圈,沒什好看的,最後還去看了長頸族的村落,看到這些女人頸上套著銅環,看著好像脖子的地方好像變形了。

    還有去看了夜市,真的很大,大概是一個晚上也走不完吧,可惜看到這麼多美味的食物,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最後一天,有個韓國妹,好像是吃了海鮮過敏要去醫院,問老闆醫院怎麼去,新加坡人很熱心地帶她去醫院,這韓國妹幾乎快哭出來了,因為身上很多紅斑呢,大概是怕得了什麼病吧,到晚上的時候就好一點了,晚上我們就和這韓國妹一起吃飯,她也去了很多地方呢,也是辭掉工作出來玩呢。

    離開了清邁,然後坐過夜的火車回到曼谷,隔天新加坡人去柬埔寨,我則是往帕達雅前進。


    芭達雅,那裡真的就是情色的世界。

    去看一場人妖秀,裡面有各國舞蹈,有越南韓國印度日本中國法國…等,連台灣的都有,而表演的戲碼竟然是羅時豐的無言的結局,就是一個男人有老婆,又愛上另一個女人,真的是給它打敗了,這是場面最小也最不好看的,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韓國,有四個人妖表演寶兒的歌曲,四個女人輪流唱一段,這女人就顯得很嫵媚,還有印度的,兩個人妖把印度女人舞蹈的美,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裡常常可以看到老外身旁有一些小姐,很奇怪的是,老外都是喜歡黑黑醜醜的,真的老外的眼光很奇怪的。還有一些酒吧叫AGOGO,那裡全是脫衣舞孃,然後有一些表演,是女人和女人脫光光調情的戲碼,就是在那裡抱來抱去的親來親去的,然後還有一個男的老外,他就坐在椅子上,然後有個舞孃在這老外身上跳起舞來了,以為有做愛的場面不過沒有呢,然後中場休息的時候,就開始就有很多女孩在吧台上跳舞,這裡的女孩子比較漂亮,是可以帶出場的,只是好像價錢不便宜呢。還有一個酒吧那裡看的出來都是人妖,不過都是長得醜的,然後有一個小舞台,這些人妖就在上面跳舞唱歌,然後還有泰國浴,那裡有個大的透明玻璃,裡面有很多小姐,可以讓你選擇。

    看到網路上的介紹,這裡之所以會有這麼多妓女,是因為以前這裡是美國的海軍基地,因為有很多美國大兵,而有了很多做小姐的,看來一個社會太早開放,帶來了太多誘惑了,也讓這個國家太早墮落了。

    在街上曾經有看過在賣衣服,上面的英文字寫著是,No Money No honey,開剛始看到時並不覺得有什麼,可是有一次走在街上,聽到一個酒吧的小姐跟客人說No money No Honey,總算是知道這句話的用處了,你如果你沒錢,酒吧的小姐也是懶得理你啦。

    普吉島,從曼谷坐飛機到普吉島,那裡我覺得是小型的芭達雅,這裡東西比曼谷和芭達雅貴,可以吃的種類不多,可以看到街上有賣一些南亞海嘯的紀念品照片,看來這個地方當時死了不少人呢我有時懷疑我住的地方是不是以前死過人呀,因為價錢便宜,環境也不錯,只是人少了點,倒是街旁按摩的每次看我出門,都會叫上我按摩嗎,哈哈,這個人像個男人。

    參加了pp島一日遊,先是到了一個很小的小島,那裡有沙灘,給面包就會有一大群魚圍過來,然後就到了PP島外面的深海裡潛水,穿上救生衣,然後就上去PP島逛一逛,在船上遇到馬來西亞人,聊了一下一些馬來西亞的概況,華人、馬來人、和印度人之間的關系。

    最後一天看了所謂的乒乓秀,就是女孩子會從陰道裡塞裡一粒乒乓球,然後再用陰道的力是擠出來,還有放被小鳥進去,和一條彩色尼龍線,和一條有針的線,簡單的說就是從那裡進去,又從那裡出來,沒有想像中刺激好看,倒是有點無聊呢。

    在普吉島曾經看到一個酒吧的小姐,在上工前腳著高腳凳,拜著一尊佛像,雖然燈光昏暗,但是還是可以看出這小姐不錯的身材和面孔,如果神佛天上有知,不知是何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