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JPG

這裡有我許多未竟之地
如果 這就是 我和它的 一輩子 僅有的緣份
我也不強求

戰爭 疾病 屠殺 暴力
難以想像 曾發生在 我眼前這一片 土地上
難以相信 我所遇見 這些 可愛的人們 身上
有著似詛咒般的命運


在我眼裡

最愛神的民族 在清晨時 就已跪在神的面前
最美麗的 女子 只是 眼眸而已 足以讓人傾倒
最美的黑色小手 緊緊地握著你
最美麗的原始  弱肉強食


有時輕聲的一句 "你好"
雖未曾謀面 似乎證明我們 早已 相識 
如同 歌詞 所言 我們本是一家
何分你我

以後

他們的痛苦 我也會流淚
他們的不幸 我也會心碎


願上蒼 憐憫 我的 另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