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1.jpg IMG_0115.jpg IMG_0152.jpg IMG_0214.jpg IMG_0300.jpg IMG_0301.jpg IMG_0316.jpg       
 
 
她一個人在青旅門口  靜靜地等待
是我所認識的第一個大陸女子  一個大連女子
芒果冰是我和她共同的回憶
因為她特愛吃一天連吃了三次
而我和她的緣份就是那樣的短暫一天而已
    
她走了   只剩下我一人
欣賞這   香港的美麗
太美的景 徒增寂寞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迷人,站在維多利亞的港邊連老外都驚嘆香港真的是最美的城市,也不算太自負,晚上的時候有所謂的聲光秀,就是音樂和每座大樓變換燈光,還可以有點意思。

    一個港口城市,能夠沿著岸邊,就蓋起一座座摩天大樓,幾乎把岸邊都包在裡面了,加上從太平山上俯看的夜景,也是美不勝收。

    香港,還有一個東西非常吸引人,是一張紙,一張有數字的紙,是讓女人心動的東西,女人來到這裡,就不愛男人了,哈哈,就是很多心動的價錢商標,這裡很多的名牌,因為稅的關係,比其它的地方便宜許多,心想,香港這個小小的地方,用這樣的方式吸引全世界的人來此,蠻聰明的呢。

    在青旅有遇到一位大連來香港的女孩子,她算是我旅程中認識的第一個內地女孩子,她特別愛吃香港的芒果冰,才陪她一天而已,就吃了好幾次,也很喜歡買東西,不過好像都是幫別人買的,大包小包的幾乎是和她人一樣高的,嗯,買衣服的時候她會拿我的身材比比看,因為我長的比較高大,很像東北人吧,比著比著有時好像覺得她好像是要買給我的呢嘻嘻,原來我是在做白日夢。

    在青旅時,有遇到一個老外,後來才知道他是來賺錢的,也許是賺旅費的,他有一輛很舊的重型機車,然後上面有很多老古董,插了很多的國旗,然後他也穿的蠻有牛仔風的,就在最繁華的路上擺著,凡是跟他拍照的,就要收錢,蠻多遊客就好奇跟他和他的摩托車拍照,看來這個主意很不錯,那天我我沒錢了,身上衣服換一換,就可以做起生意了,只是沒想到扮什麼比較賺錢呢,哈哈哈。

    香港的輕軌電車,聽說有很久的歷史了,我也去坐了,因為新鮮感,就一次索性把它坐到最後一站,不過這輕軌的速度不快,因為這電車是兩層的比較高,望著外面人來人往忙碌的情景,而自已卻悠閒地逛逛這個城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爽呢。

    最後走的時候,和青旅的人聊天,知道我是台灣人,他們很喜歡台灣的風浪板,在澎湖我說我有聽過朋友玩那種東西,很好玩,可以從一個小的無人島,到另一個無人島,然後在島上,烤肉,看來台灣的海島倒是蠻有吸引力的。

    在出來玩之前,會覺得生為香港人很幸福,因為他門去很多國家,都不用簽證,心裡非常羨慕的很,但是後來想想,台灣也有很幸福的地方。因為我們說普通話,我們可以在中國四通八達可以好好欣賞中國的美,所以我的中國行要好好玩,尋找著我的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