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奧地利的小鎮,坐大巴時還遇到三個上海人,是三個女孩子,跟她們問了一下附近好玩的,交流一下,就決定不在附近玩了,直接到蕯爾斯堡。

    本來是想在奧地利的蕯爾斯堡住一天晚上的,有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可是不知是那根筋不對,我竟然沒去找住的,直接上了巴士,往國王湖的方向前進,在公車上還在想自己在幹麼呢,如果沒去旅社上網找資訊,我幾乎像盲人一樣呢,國王湖怎麼玩也不知道,而下一站慕尼黑也沒有譜,覺得自己太大膽了,做了一個很錯誤的決定,還好在汽車站,遇到三個台灣人,一起坐車子上國王湖,心裡踏實了一點,也剛好遇到一個到英國來讀書大陸人,她剛好從慕尼黑過來,問了一下,慕尼黑很好找旅社,到了車站出口往左在往右,那裡有一大堆hostle,這樣一來,我就安心了,下面的行程沒什問題了。

    國王湖,據說是德國最美麗的湖,嗯,還可以啦,以我眼光,哈哈哈。

    我看來是搭帳篷過了癮了,哈哈,又去找了個帳篷區搭帳篷,可是這一次運氣就不太好,因為晚上竟然下起了雨,哈哈,也好,測一下我的帳篷是不是能防風防雨的,結果證明,不行,雖然雨不是挺大的,可是這帳篷拉鍊處開始進水了,哈哈,我就開始我忙碌的夜晚,拿出我的毛巾吸水,然後把行李給整一下,如果雨勢再大一點的話,就準備撤了,忙了一會,有點累了,好像雨勢也不大不小,一陣一陣的,我也累了,關起頭燈,先睡了吧。

    迷迷糊糊地過了一晚,看來運氣不錯,這雨並沒有把我給淹了。

    一大早,似乎天氣不錯,心想去趕最早的航班遊國王湖,一大早,國王湖似乎也蠻好看的,雲在山的半山處停著,給了這個美麗的湖另一個點綴,然後就是看到那一個紅頂教堂,因為旁邊的山很高,陽光還沒照在教堂上呢,心裡想如果可以早一點到慕尼黑可以再趕去天鵝堡呢,就沒有在教堂附近多待了,稍微看一下就走了。

    到了慕尼黑,看來天不從人願,時間太晚了沒法再趕去天鵝堡了,然後就在旅社裡認識了兩個台灣人和一個上海人,去嘗了一下這裡有名的德國豬腳,很鹹呢,後才才知道這要配上啤酒才可以去掉嘴裡的油膩,這是我在歐洲吃得最好的一次吧,哈哈,而第一次嘗到德國啤酒並不苦,而且覺得很清爽很好喝,而且可以感受到,這啤酒的水質很好呢,看來,慕尼黑的啤酒不是浪得虛名呢。

    隔天就天上海人的另兩個同事去逛天鵝堡,因為買團體票,火車便宜很多呢,天鵝堡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有浪漫主義風格呢,而建這座城堡的主人也以傳說中的天鵝騎士自居呢,所以有一些繪畫是描述,天鵝騎士,看到那騎士身上就像天鵝一樣,背後還有翅膀呢,蠻可愛的,,哈哈,看到這裡就覺得很好玩呢,天鵝騎士,那我也自己來封自己什麼騎士的,最近很流行熊貓吧,那就來個熊貓騎士好了,如果再有中國味一點,叫熊貓俠客,嗯,不過以前讀書時有人叫我瘋狗呢,哈哈,那天我若蓋城堡時,我也來變裝一下,瘋狗騎士。

    而天鵝堡,四周的景色,似乎比這個城堡美一點,高高的山上,建了個城堡,從這裡可以看到湖泊,看綠油油的草地,只是來的當天,天氣陰陰的,城堡的外觀還在裝修,所以不如想像中漂亮呢,不過明信片拍的很好看呢,呵呵,看來這廣告倒是欺騙人喔。

    回到了慕尼黑,這三個上海人,要去慕尼黑最有名的啤酒屋喝啤酒,和吃晚餐,我也跟著去了,沒點昨晚已經吃過的豬腳,而是和大家點一樣的,豬排來吃吃,不過份量好像太少了,也叫一杯啤酒,很好喝呢,吃飽喝足後,就和他們分開了,他們要去法蘭克福然後回上海,而我還要繼續待著呢。

    後來在慕尼黑,也沒幹麼,只是為了上網跑來跑去的,然後去查了一下去瑞士的資料,本來想去遠的地方玩一玩的,可惜天氣不好就作罷。

    後來看看地方才知道,慕尼黑東西南北都有得玩呢,不過,我只想玩有名的就好,不想玩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