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汽車站是早上六點多,因為是星期日,所以最早的電車要七點半才發車,我就在車站裡晃晃,因為廁所沒開門,我就去外面路上,找個偏僻的地方小解一番,算是和阿姆斯特丹有個不錯的開始,哈哈。

    到了預定的旅社,這個管店的經理有點嚴吧,要我去外面晃晃十點再回來check in,我問可不可以上網,他說不行,我起先不知道,是交班的員工出來後告訴我,說經理叫你十點來就十點來你就十點來,他不喜歡還沒check in就有人在旅社裡亂晃。

    阿姆斯特丹,整個城市都有人工的河道,有三四圈呢,而且河道上的樹都已發黃,蠻有秋天的景致,加上房子和小船,這個城市,蠻有另一番美感的,然後去買晚上要煮的晚餐,買了微波的炒飯和面和水果,然後竟然不經意地進入了紅燈區,有個看起來很老的女人跟我招手呢,我沒理她就走了,怎麼大白天的就在作生意,而且竟是這種老女人,哈哈,有那麼點失望。

    逛完差不多了,就回旅社check in,因為前兩晚都沒睡好,回來後特地睡個午覺,想想,我已經很久沒有睡午覺了,哈哈,醒來後就去市區裡逛逛,然後去找一下早上經過的紅燈區,因為晚上要來看,先探探路一番,怕晚上認不到路,記好了下車的地方,和進的街道,就回去煮晚餐了。

    吃完我的晚餐後,就去最有名的紅燈區,晚上的阿姆斯特丹也蠻熱鬧的,到了紅燈區,果然女孩子長的不錯,女孩子擺動著身體,脖子上還掛著會發亮的圓圈,然後牙齒在燈光的作用下會發出一種亮光,經過的時候,你看著她時,她會跟妳眨眼睛挑逗你,有時也會跟妳招手,也有會叫你的,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店,很多人在排隊,有大象的標誌,問了一下才知道是性表演,看門的說很噁心的,好像不是單純的做愛,我沒聽的很明白,好像是和動物作愛呢,哈哈,心想回去考慮看看,明天再來決定是否要看。

    然後就繼續逛,就看到有些男遊客,還故意在門外做動作,哈哈,故意挑逗那窗裡的小姐,那小姐不耐煩好像會罵客人呢,我是聽不懂啦,哈哈。

    也有好像是俄羅斯老鄉吧,遇到俄羅斯女郎呢,在閒聊呢,問她說會不會講俄羅斯話,在那里一來一往的。

    也有那種很胖的很醜的又黑的,心想這種女人也會有人要嗎,還是說是免費的,要不然是倒貼錢給你吧,哈哈,然後走到一個地方,那裡比較下層,看起來那女的有點怪,很像男的。

    還有看到一個酒吧,門口有個電視,是監視錄影,很像是直播的,看到酒吧裡有人在做愛,然後客人在裡面喝酒呢,看看門口不敢進去呢。

    還有一個地下街,也不大,一圈就一分鐘就逛完,裡面的小姐都打開門,可以讓你靠近呢,只是這裡的味道怪怪的。

     然後我注意一下,看到門上有價錢,還分時段,愈早愈便宜呢,然後還要 EU ID才行,只限毆盟,真是讓人吐血,連嫖妓也有種族歧視呢,不是有錢就行,哈哈。

    這裡的小姐,大都是西方臉孔,有黑人,白人,沒有亞洲人,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同,我想這裡是世界知名的,應該是全世界的人都有的,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哈哈,看來我的想像是錯誤的。

    隔天去風車村,風車村,小小的,就幾個風車和一些草地和一些牛拍了些照片就往下個目的地去北海漁村,這是有荷蘭風味的村子,房子整體是綠色的感覺,還可以啦。

    晚上又去了一次色情區,雖然歐洲的景色看到有點煩了,不過去紅燈區倒是還能提振一下我的好奇心和欣賞美景的心情,可是一出來竟然有點毛毛雨,心想,還是去看看吧,不過今天晚上,人氣就少了許多,而且小姐們好像也都是一樣的,逛了沒多久,就回了,也忘了去昨天表演的店家,回頭心裡還在想,不知是什麼樣的表演呢,如果只是做愛的話,看碟就有很多了,不用來這裡看,哈哈。

    從這裡去布魯塞爾,是坐大巴去的三個多小時到,在布魯塞爾,就在車站附近逛了兩三個小時。

    然後就去機場,往希臘克里特島的飛機是早上五點多。

    到了機場,比馬德里好一點,有椅子,有了上次睡機場的經驗也就駕輕就熟了,整理一下照片,就累了,就找個可以睡覺的椅子先坐下來,沒多久就在椅子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