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不朽,那裡的樹,長的真的很有人的模樣呢。

在旅行當中
沒有比 離別 更難受的

而那一滴滴的眼淚
就像毒藥一般
讓人 肝腸寸斷

總是 有那麼幾次
因著那眼淚 而停下腳步
但 我終究 是個過客
只能 無情地離開

希望 此生也好
來生 來罷

能有那麼一次
再續前緣


    到了庫車,由於之前有一個朋友,介紹一位司機,這個司機很特別他有一本小冊子,上面有各國的外國朋友給的評價,所以每當他要拉生意時,就用這一本冊子給客人看,通常成功的機率很高呢,路上經過了一個古城,這裡曾被水給淹沒了,不過,有時你可以撿到一些古銅錢,和一些彩色的陶瓦,我們的司機就特別愛來這裡挖寶貝,庫車的大峽谷,也是一絕,走在那峽谷內,真的感受到,那山真的很高,走在峽谷裡,更顯的人的小,難怪這裡被稱作,神秘大峽谷吧,最後也去了峰火台。

    後來回去的路上,又去吐魯番和另一隊朋友會合,去了蘇公塔和交河故城,這座城池算是很久以前被消滅的,加上被風化,就只剩下一些破破的石頭了。

    後來,回到了烏魯木齊,去了一趟天池走走,也許看過東北的天池,就不覺這裡的美,也去參加了戶外俱樂部的活動,這次在雪地裡徒步,還真的不太好走呢,不過,走在白白的雪地裡,倒是第一次經驗呢。

   
    
    後來走沙漠公路,穿越過中國最大的塔克拉馬干沙漠,也去湖揚林公園,看那神奇的湖揚樹,所謂的千年不死
淚,看來短短的一天裡,彼此都留下很深的情。
唱歌跳舞,聽著她們唱著漢語歌,聽起來真的很像天籟一般,很美的,離開時她們還有點依依不捨呢,流下離別眼們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後來幫我們付了麵錢,還邀請我們隔天去她們同學的生日宴會,在裡面她們很熱情的
    後來我們三個男的就各奔西東了,因為其中一個趕著回去寫論文,所以他就先走了,而另一個廣西的,本身很會彈吉他,所以對這裡的不知是三弦還是四弦很有興趣,就留在喀什,我上海女孩子跟我的行程最像,我們就一路慢慢地走往下一個目的地。

    在喀什的有個晚上,我們四個人去了維吾爾族人當地的酒吧,玩的很開心,哈哈,這裡的酒吧有個特色,就是可以邀請女孩子去跳舞,我們的上海女孩子,很受歡迎很多維族男孩子都來邀請她跳,後來我們三個男的,看到有一桌有兩個蠻好看的維族女孩子,我就鼓起勇氣去邀請,想不到被拒絕了,哈哈,後來,我們的上海女孩幫我問,為什麼不要和我們跳呢,原來她們是歌手,不能和客人跳舞的,哈哈哈,不過,這一個夜晚玩的很開心呢。

    于田,也是一個維族人的小城市,但是這裡讓我感受到維族人的熱情,在一家麵店裡,遇到一群女國中生,她
巴基斯坦的關系真的很不錯,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
放軍不准呢,這個和我一同行的解放軍是個山東的小伙子,英文還不錯呢,能和巴基斯坦人做溝通呢,中國和物給他,他們最喜歡香煙和酒了,我們就和他拍拍照,他本來還邀請我們去他們的哨所看一看,只是中國的解
    到了洪其拉甫邊境,那裡是和巴基斯坦的邊境,那裡的邊防警察很帥會主動來和你拍照,當然要準備一些小禮
要努力工作娶這個女孩回家呢。
我們打聽過了,娶這裡的女孩子,要十頭犛牛呢,也就是要四萬人民幣呀,哈哈哈,我們三個男人就打趣說,,升火,也幫我們弄睡覺的地方,很辛苦呢,哈哈,這裡男的也很帥,我們同行的上海女孩也為之迷戀,後來
    我們住的那個,少數民族家裡,有個高挑的女孩,自從我們住進去後,她就一個人忙進忙後的,幫我們弄吃的
高個子打到流血,這時所有的人沒有人敢惹他,所以這裡的少數民族都很尊敬他呢。
是個個很小的傢伙,可是對方是個很壯的傢伙,那時所有的人都圍著他看,然後他踢到他的腳,狠狠的把這個,因為這裡其實是少數民族的地方,其中有個少數民族的傢伙時常來挑釁,最後他受不了了,就找他單挑,他
    我們的司機,他帶我們去的地方都是他自己開發的,因為他以前在這裡賣旅遊商品,他曾經有過英雄般的事跡
熱情的巴基斯坦的衛兵,然後很多少數民族的小朋友,只要給他們糖吃,他們就會乖乖地和你拍照。
米爾高原附近,在這裡有美麗的雪山,也去了少數民族的家裡吃飯,也有一個美麗的湖泊,到了邊界遇到了很
    我們三個男的又找到一個同伴,也是上海的女孩子,我們就包台計程車,準備去那最有名的紅其拉甫,是在帕
說這是乾隆的愛妃,下葬的地方,當初從北京把她的遺體,運回她的故鄉,花了三年呢。

    首先到了喀什,那裡眼見的人幾乎都是維吾爾族人,中國能有這樣的地方,真的很特別。那裡有個香妃墓,據
的特別好吃,一粒一粒的吃也不洗,因為是綠色食品,所以也就不管乾不乾淨了。

    我們三個男的,就在火車上吃吃喝喝,然後就玩牌鬥地主,一路上也買了吐魯番很有名的葡萄,沒有子的小小
明和我們玩比較好玩,因為她遇到了一個很機車的司機,哈哈。

    從烏魯木齊到南疆的喀什,我們是三個男的一起坐火車去的,而另一個上海女的就參加另外一團,只是事後證

    南疆,很像是外國人的地方,能遇上幾個會講漢話的人,都會覺得特別激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