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所謂的天子腳下的地方,來到這裡先把去新疆的機票搞定,然後就在北京就玩個兩天。
 

              去長城,有一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登長城就像爬山一樣,這長城是很陡的,到最高的好漢坡,也需要個一兩個小時的。現在的長城似乎和過去的長城目地已經不同了,過去的長城勞民傷財,而如今的長城,卻是一個很賺錢的。

              到了故宮時,也許是不對時機,太和殿都在整修,只能看看乾清殿吧,這裡真的是人山人海的,看來這裡是全中國,最熱門的景區景點吧。然後也去了,故宮後面的景山,那裡是明朝祟禎上吊的地方。

              後來也去了胡同,在一個叫煙袋斜街,由於要趕飛機,就走了一圈,沒逗留太多時間就走了。

             北京就我的感覺,是一個可以好好玩玩的地方,吃的東西也多,又有很多的名勝,而且也許為了要申辦奧運,公車站都熱心的老伯伯和老婆婆,幫忙指揮交通,也很熱情的回答你的問題,還有一點地鐵很便宜,全站到那裡都是兩元,看來下次有機會,可以好好玩樂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