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西安的老外真的很多,算是我這一路上,遇到最多的地方。一個個在回民大街裡逛著,吃的東西特別多,賣的小玩意也特多。西安的城牆,算是壯觀的,我在傍晚,一個人騎著單車,繞著城牆一圈,花了一個半小時,有時城牆更能給人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兵馬俑,倒是給人了一個夢,因為兵馬俑,其實還是個廢墟,因為土坑裡的兵馬俑,都是用一片片的廢瓦片,拚湊起來的,其實並不是原始的樣子,而唯一有一個是完整,就是跪射俑,因為它比別的矮了一截,所以被保存了下來,應了一句話,天塌下了,有高的人頂著呢。而最後,留下了個後語,其實泰始皇陵其實很大,兵馬俑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它日科技進步時,再把它挖出來,以現後人。

            華山,以險俱稱,來爬華山,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笑傲江湖裡的,令孤沖,他的豪爽氣質,吸引了很多人吧,年輕的我也自許像令狐沖一樣,瀟灑多情,時常憐香惜玉。

    西安的酒吧也是去逛了一下,也許是競爭的關系,門口就有很多漂亮的服務生,很熱情地邀請妳進去,不過特別的是,也有很帥的男服務生呢,看來這個酒吧,男女通吃,進去後,這個酒吧很大有分慢搖和表演的,後來我去看表演的,我看了看,好像有很多女孩子是為了看這裡的男服務生而來的,一直跟男服務生交頭接耳的,看來西安的女孩子也蠻大方的喔。

    西安的夜生活蠻多的,除了有大的酒吧,也有小間的酒吧氣氛也蠻不錯的,有時走著走著就可以看到巷子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晚上人也真的蠻多的呢。

    爬華山是和兩個四川女孩一起去的,我們三人就坐了晚上往華山的火車,半版左右到華山山門口,心想會不會去的太晚了,還好,還是有一些人在爬,心裡就踏實多了,這兩個女孩還只是高中生,其中一個因為體力比較不好,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等我們到達第一個山頭時,日出已經出來一會了,後來因為其中一個體力比較差,她們就坐索道下山了,沒有繼續再往上走,而我就一個人,從北峰東峰南峰西峰,一路征討呢。其中一路上,有個特別的東西叫鷂子翻身,就去試了試,就是必須沿著懸崖邊下去,還好,另外一處是看到一個很窄的棧道,旁邊就是懸崖,那有一些做生意的,讓你可以直立在懸崖山站著,很酷吧,只是我沒同伴,沒人幫我拍照就作罷。

            西安的戶外俱樂部,也特別多,所以我也參加了一日遊的爬山活動。這是我想融入當地人生活的方式,剛好好巧不巧,我們回來的路上,大巴壞了,我們就在美麗的河谷邊玩耍。就認識一個家庭,是回族的喔。跟他們聊天,知道了很多回族的事,最重要的一點,中國的回教徒男人,是沒有四個老婆的,男人們別作夢了。

            最後,我也去了壺口瀑布,所謂的黃河的母親,為了去壺口瀑布,必須先到一個地方叫宜川,那裡是一個很小的地方,不過感覺很鄉下,一到了車站,就有個老媽媽,來叫我,說她們家有住的很便宜,叫我過去,我想白天嗎應該沒事去看看,後來覺得不錯就住下來了,然後又來了一對夫婦,是軍人,帶著一個女兒,我們四人隔天就包車到壺口瀑布去,一路上可以看到黃土高原的壯闊,尤其是河谷旁的落差還蠻大的,到了目的地,看側瀑布時,雖然不是落差很大的瀑布,但是水急,幾乎把旁邊的路給淹了,這裡的水很大,蠻壯觀的,一不小時掉下去可是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