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還沒來中國之前,心裡對它的印象是全中國最繁華的都市,想來
看看最繁華的感覺是如何,不過來了之後,走在南京路上,也踏上了名聞暇耳的上海灘簡稱外灘,也許這和我想像的繁華不同吧,也或許繁華已不適用在上海了。

    住在上海這段日子,每天最常吃的就是西瓜,一塊多一斤也就是五百公克左右,只是要買到好瓜好像也是要靠運氣,因為不會挑都是請老闆幫我挑呢,然後就是哈密瓜,大大的一顆,冰在冰箱裡風味更佳,再來就是餛飩湯了,一碗兩三塊,湯頭和料都很美味,好像上海人都把它當早餐呢。

    不過那首人人幾乎能哼著那個熟悉的歌"浪奔、浪流",比起上海的繁華,似乎更能貼近人心。望著江頭,也許任何一個小小的人物,也都能有豪氣干雲的夢想吧,有了英雄,當然也就會有那令人無法忘懷的愛情藏在其中。
    不過,就我而言,喜歡擁有美麗的愛情,勝過當一個英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