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廣東中山之旅,是有一個大陸的朋友帶我去的,算是地陪,她是一位國小老師,在台灣藉於網路認識的,算是我在內地認識的一位很好的朋友,她是一位很會寫文章的女孩子,在網路上也會就一些事情,表達一下彼此的看法,算是讓我來內地的時候,先來個行前教育呢,帶我去吃飯,去翠亨村,也去她們當地的小貨攤,也去中山逛一逛,廣東菜真的不錯吃呢。

    孫中山在台灣,叫做國父。不過在大陸不知道好像是不是,但在台灣受教育的我們而言,算是個偉人,不可侵犯的。
    不過,其實他也是很平凡的人,更是一個平凡的男人,他有四個老婆吧,哈哈。很多男人必定很羨慕吧,只是一般教科書上都不會談及這個部分,等長大了才比較知道呢,偉大的人物也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最後,大家會比較好奇的是,最後娶的宋慶齡,也是讓人羨慕也讓人爭議的,英雄總是有著這種魅力的,讓女人忘了年齡的隔閡。

    再來說到他的外表,其實他和廣東人差不多,身材不高,不過,倒是蠻帥的,我覺得啦,有時候看看,倒是蠻像劉德華的,哈哈哈,很有可能,都是廣東人,嗯,如果他生在這個年代,很有可能當明星喔,

    還有,宋家三姐妹,愛權,愛錢,愛國,如果沒有孫中山,不知我現在是什麼樣子呢,也許我會是個小日本啊。
    
    十次革命,一個人,很難經歷這麼多次失敗,還會這麼努力不懈,不過後來想想,其實後面的革命,他也都沒親身參與,也許是大清的氣數已盡,搞的人民前撲後繼的去反抗。

    我覺得他也是個凡人也是和一般的男人一樣,有著情慾,但是他和別人不同的是,他改變了歷史,就這一點就無人能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