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jpg IMG_0009.jpg IMG_0059.jpg IMG_0070.jpg IMG_0115.jpg IMG_0127.jpg IMG_0138.jpg Rotation of IMG_0113.jpg    
 
            澳門是以賭聞名,這裡也可以用港幣通用,來到這裡,沒去住最繁華的澳門島,而是住到最南邊的路環。這裡的青旅,是我覺得有五星級的設施,超便宜的價錢 20 到30 澳幣,裡面有洗衣機、烘衣機、浴室還供應洗髮乳、沐浴乳,應有盡有。這裡也是澳門人沙灘度假的最佳選擇。  

    澳門最有特色的就是一座座,彩色的平房,有紅色、藍色、綠色、白色、黃色、很好看。他們的教堂,也特別多,這裡的人很愛狗的樣子,一大清早,就有很多人來溜狗,甚至還有狗的WC 可見他們對狗可是很好的。還有,當地的葡式蛋塔也是很好吃,我是在一個小鎮裡買的,當時好像剛出爐,很多人都在排隊。套一句大家常做的事,排隊的就是好吃。

    來到這裡,也不免俗的去賽馬一下,我押4號,是那種進入前三名,就能贏錢。我用十元澳幣去賭,這隻馬果然不負我的期待跑到了第三名,心裡正想著,可得到多少錢,想不到只有十三元也就是我只贏三元,真是的,連我坐公車的錢都不夠。

    澳門有些建築是所謂的世界遺產,它的世界遺產是好幾座建築兜起來的,套一句我在公車站認識的一個內地留學生說的"這裡的世界遺產真小",有些就一面牆而已。

    至於到了賭場,我看到很多內地的人,來到這裡賭,絲毫不手軟,賭場的礦泉水是免費提供的,對於一個旅行中的我而言幫助很大的,我就多要了幾瓶呀。

    只是不知是否有人因此輸光了家產在這裡失去了一切這樣的城市是不是有點罪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